close
聽說我也被點名

來玩玩點名遊戲吧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獎來實現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
A. 臉紅心跳害羞 (誰叫我是個性內向害羞的人

2.下輩子的你想當什麼?
A. 讓上天決定吧 (聽說人家是問你想當甚麼@@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 日本,去靜岡工廠 (好,我宅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 懶,太懶...

5.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會怎麼辦?
A. 騎車、開車出去兜風 (結果是一路吃吃吃....

6.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朋友 (拍胸

7.討厭哪一種人?
A. 太過自我為中心

8.你想要有小孩嗎?
A. 目前不想,以後不敢保證@@ (年紀大通常會更喜歡小孩子

9.如果可以擁有小叮噹的一樣寶物,你想要哪個?
A. 任意門,因為我很愛玩@@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By 楊丞琳-任意門

10.無聊的時候可以幹嘛??
A. 上網爬文、模型、電玩、出外趴趴走

11.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會怎麼辦?
A. 如果能當朋友最好 (通常不行,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12.如果在路上撿到10萬元,會怎麼辦?
A. 看有沒有紅包和生辰八字,再看看四周有沒有人躲著 (冥婚 驚!

13.自己一個人好?還是有人陪伴好?
A. 自己一個人可以四處趴趴走,有人陪當然更好

14.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 有著長直髮,談得來,好相處,肯陪我四處趴趴走

15.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 正妹....不對....是帥哥

16.現在最想要的東西(實際的)?
A. 好像都有了,可能缺錢吧

17.最想要做的一件事?
A. 交到女朋友... (我的天燈飛很高,怎麼沒實現...

18.喜歡住在大樓還是透天的房子?為什麼?
A. 現在喜歡住大樓,老時想住透天,因為大樓生活機能會比較好,老年時重休閒,沒差

19.喜歡夏天還冬天?
A. 我愛夏天,去海邊 因為她們穿的養眼 (by 脫拉庫-我愛夏天

20.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沒有女朋友 (這刻以嗎? 刻以嗎?

------------------------------------我是分隔線---------------------------------------

點我的人是:紫霜
我的點名名單:沛純、企鵝、小金、Coolbes、奶瓶、金魚、佩憓、王小升
以上八位請盡速完成遊戲 (哈 XD
(會不會有被陷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