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兩天馬祖-馬尾(福州)航線,每天人次4-500人@@

到過年前都是這種人次(過年期間可能會到達800人次高峰),而且每個人的行李都是三到四大袋。

每袋都有綁機場行李超載(7公斤)的超重行李字樣...

一整個早上都在作業(聽說早上有四班船)...

為了撐到情人節回去(謎樣的理由!?),只好努力囉。

只是不知道某人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累,也不知道有沒有在想我,有沒有想那時候要一起去哪裡?
(以上是抱怨文...看到不爽可以來扁我,我在馬祖XD)

我好像跑去媽祖廟求姻緣籤,聽說是上上籤 (轉圈圈灑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