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是現在式)

#####懷念一些事情是為了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曾經我認為妳要的不多,只要有個人陪伴在妳身邊就好...

沒想到可能是我給的愛不夠,只有你一個人的付出,相信妳也累了

在妳不在的時候,我也想了很多,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或許我會全心全力的付出愛妳,保護妳,妳想要的我會盡我最大能力

在我確認妳真的失去了聯絡之後,我也曾經瘋狂的追求過別的女孩子。

可能是我對戀愛的經驗不足,太急,太害怕像失去妳一樣...

結果對方可能因此嚇跑了,當然也可能有其他因素,至少我學會了愛人。

現在的我,或許還不夠資格愛人,還是先把自己的未來規劃好,先有一定的基礎

感情的事,還是隨緣吧,畢竟,很多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